講蛇,是因為我是從蛇提升,我對蛇才能理解,其餘動物我無法理解。
蛇是第二密度的特殊物種,一般已經進化為人的,除非有高維度的憑證,不然無論何種理由都不能再次轉生為蛇!大自然的物種許多是高層次造物系統的規定,這世界的造物都是一層包著一層,就像洋蔥一樣,一層包一層,由最高造物系統規定這些新生靈魂意識可以進入哪些物種,物種的特性是什麼,必須在公平客觀的選擇下,決定你我是哪個動物提升!
動物提升的關鍵必須被「人的情感」觸動,通常多半是成為寵物,或者在機緣下接近人類,大多數都感受到人類的善意,在更早之前動物都會接受洗禮,許多安排都建立動物要成為人的認知,只是在時間到了,這些動物才會「選擇」成為人!
地球很多動物形態,都是被設定好的,比如蛇的特性,也是被定好,無法更改…
很多修行者都說蛇很貪,蛇是否貪也是個別的事,就像說每個人都很野蠻這是不公平的,不是全部的蛇都很貪,少部分的蛇很貪、控制欲強,蛇是被設定為非常有靈性的生命形態,因為我個人修行不到600年就選擇提升為人,如果超過600年修行,蛇靈就已經可以獨立出遊,超過1000年,被稱為千年古蛇,就可以控制人間部分組織,並且大量影響多人意識,達到操控!
最初始會變成蛇,都是因為仇恨,神會安排動物釋放自己的獸性、仇恨,藉由不同的生命形式來釋放。如果成為千年古蛇,達到6000年都未做出選擇,雖然已經是千年蛇精,最後也會遺忘全部重新從動物開始,但從此之後就不能再轉世為蛇。
選擇的誤解
很多人感受不到「選擇」,大多數人對於選擇的概念就是我希望我是蜻蜓我立刻變蜻蜓、我希望我是河馬我立刻變河馬、我希望我是寵物貓我立刻變成寵物貓,大多數人認定的選擇就是隨心所欲,我想成為我要的結果,當我們感受不到「選擇」的自由,我們就認定沒有選擇!
千年古蛇再次重新轉變成其他生命體,就會懷念當蛇的時候的模樣,除了蛇以外,次等的高等靈性就是大型貓科動物,大型貓科動物大約為蛇的一半的靈性設定,當曾經當過千年古蛇的動物轉世到大型貓科,牠會懷念、憶起我曾經是那控制人類的古蛇!但此時牠會怨懟,為何我不能再次選擇成為蛇!
家貓不是大型貓科,雖然有靈性,但不一定是累世記憶連貫!家狗也有靈性,也不一定記憶連貫。
「選擇」不是全面自由,選擇是有時間性、條件性,必須在神所設定的時間內去做出神要你做出的決定!選擇並非執迷不誤、停留,神給予蛇一個時間性,必須在成為蛇的過程做出提升的選擇,當牠們成為蛇之後沒有做出選擇,時間到了以後,必須按照遊戲規則,從此之後不能再當蛇!
在人間,我們都感受不到選擇的自由意志,畢竟人類的心理就是認為,我並沒有在選擇,我往往無法立刻看到我要的結果,我沒辦法自由選擇我要的!每當我們選擇過程,也會巧遇別人的選擇,大家互相選擇的共振下,創造一個結果!這世界上不會任何事情都按照你我個人的想法在運轉!因為選擇是互動的,且必須按照遊戲規則的!
我的身上主要三條有覺知的蛇複合,都不是貪蛇,主意識是眼鏡王蛇,稱之「光蛇」,光蛇就是會吃其他毒蛇,一般的毒蛇就是「暗蛇」,當修成光蛇就不貪,還有要看提升過程有無人把我當寵物介入其中,如果動物感受到人類的友善是因為可以不用掠食就能享有食物,這時動物就會產生依賴性,轉生人類時也會依賴別人給予。
現在以天龍星為名的領袖黑大帝,也是無毒黑王蛇轉世成人,但當時,他是被當寵物了…所以力量都被消掉一半,當年,人類帶著牠作秀、一起展示牠是蛇,人類把牠當寵寶。所以他現在雖然修得高,什麼都靠家人!他和我一樣都有「不等」的特質,做事很快、很迅速,小天使都說是「熊」,能力之熊,但缺點常常要別人幫忙收拾殘局!
提升過程最好是被人類觸動就好,不要被當寵物,這是結論!無論是多少野性,掠食本能都會消失殆盡,就會產生依賴心!
我也認識一個蜜獾轉世成人,他當初是被當動物園收養,他的野性也不見,還被動物園訓練,所以他轉世為人之後就很喜歡當老師,喜歡當教育者!他透過人類的訓練感受到愛!而他野性也弱化。而且因為在動物園接受眾人觀看,享受這種被人看的眼光,所以當人類時就喜歡被嫉妒、喜歡被關注!而且蜜獾的掠食本能也消失,他也是依賴別人,他無法只靠自己創造食物!
動物就是我們的本性
我們現在的習性都跟我們當動物有絕大關係,很多人的依賴心都來自於當寵物,我昨天走在路上,看到一隻狗跟著主人一起吃麵,那隻狗很有靈性,裝可愛兩隻手扶靠攀爬到桌上,對著主人的碗盤一直流口水,其實是要主人餵食牠…我想牠很快就決定變成人,但這種求食的過程,就是無掠食能力,轉世為人可能也無法適應要靠自己工作謀食,理所當然的心態就會出現!
如果生活過得不好就會不想再當人、想自殺…畢竟寵物的世界不用為物質生活條件煩憂,剛聚集起來的新靈魂,很容易就想死!新靈魂顯得內在脆弱,這跟他被觸動當人的當下有關,他們只想被照顧,動物沒有人際關係的問題,但升級為人,很多狀況會衝擊內在,就特別容易想不開!
我們會發現這世間很多人雖然是較為老的靈魂,但是都善於偽裝和說謊,只為了獲利、不勞而獲,這極大有可能是寵物後遺症!
我這次來到地球,從上到下開始屬於我個人的覺醒,我想上帝和神都想讓我知道問題根本,但大多數人一定要當寵物才會被提升,每當我們當寵物之後,所有的特性都會被弱化,即便你我有一些天賦天性都在當寵物時被寵到消失殆盡!但是,這樣的結果本來就是一定會發生的!
在知道寵物提升者跟野生種提升過程的差異,透過理解與愛,我明白有些事情不用爭執,身為野生種提升者我也沒錯,寵物提升者也有他們的思維!慣性的要求別人理所當然照顧自己、付出給予自己、教自己,都是大多數寵物的特性!沒必要成為別人,也沒必要失去自己!
寵物提升的問題根源
只是高維度在反應現在宇宙沒人才,都是因為大家都是寵物提升,但他們沒有辦法改變這件事!透過我這次考試告訴我真相,想借助我從動物開始拉動,他們以我為實驗,做了多次實驗,看我能否改變各種情況,我還以為我被處分,從我被派去當「吸血鬼」開始就引發高層注意,當「吸血鬼」也是一種靈性層次例行性驗收,看我能改變「吸血鬼」世界什麼,我還以為我被處分,做太多壞事,才被上帝和神派去當吸血鬼,原來是測試的開始。
後續又派我去當惡魔,其實當惡魔都是當人類後退化者,又退化為獸性、野性的人,就被流派邊疆到惡魔島去,惡魔的世界一樣是互相吞噬對方,就跟動物一樣!他們是靈性意識退化的人,我變成惡魔後,也有改變惡魔世界的震動!沒有什麼不能改變!
人選擇意識退化,上帝和神把退化的人流放邊疆,這就是互相選擇!
這次,來到地球接受考試,也是一場試驗,但對我來講有惹毛我!各種方便我感受不到愛,我雖然是野生動物轉世提升,我認為愛就是不要整天拿石頭砸我,畢竟毒蛇的防禦心很重,「人不犯我、我不犯人」,我也沒有要對方拿食物養我,但如果連不砸我都做不到,那就什麼都不要做啊!就不用被石頭砸了!我深信選擇,我相信當對方做出選擇時,也影響我的選擇,我認為的愛是互相,我能理解寵物提升,但倘若只是為了讓我想起動物提升的過程而把我消耗殆盡,這是不是對我也是處分,不是真的要我理解有愛!
這是對我來說很像對我處分,各種處分!沒有愛的處分!我也不知道我做什麼,竟然處分我也可以不做,做什麼都要被修理!還有被無形的石頭砸!
不貪的蛇
對我而言,我當蛇是很簡單的生活,隨便一個地方我都能棲息,不貪圖任何事物,每天只要吃飽、養好精神就夠,又有什麼要求?我欣賞大樹的智慧,所以我被人累觸動的時候,感受到人類的智慧深度,原本聽不懂人類講的話,後來聽得懂,就覺得人類懂很多,我想變成人類,我的智慧深度也會打開!
大自然界沒有什麼好恐懼鬥爭與死亡,當蛇對我最好的就是記憶連貫,我也喜歡蛇的「不忘記」特質,成為人之後我就願意忘記!用智慧接納忘記!當蛇的「不忘記」特質讓我相信每個生命體都是一體,但大自然的動物本來就在修一體。而人類就不是在修一體,是在修「愛」,我問了上層,人類學會愛的關鍵是什麼?他們說是「歸還」,修到最後理解「一切皆空」,有=沒有,就是畢業!
動物時期我們感受不到物質失去與獲得,我們就是一條生命,透過吃與被吃,物種之間的轉換,我們變成別的動物、其他動物成為我們,我們長相改變了,於是我們沒有比較,但當人的時候,我們開始比較!只要我們長得一樣卻結果不一樣,我們就在修行「有=沒有」比較,是人類最大的課題!因為有了比較,所有的貪慾就開始運作!
「人殺人」和「動物吃動物」是不同的,人把對方殺掉,對方還是人,我們最大的盲點就是為什麼我們叫人類?從我們選擇人類之後,我們就是「同類」,但動物不是,動物青蛙變蛇,蛇變蜜獾,蜜獾變老鷹,老鷹下蛋,蛋又變蛇!動物在轉換物種的過程,他們不是同類!但人類本身已經長得一模一樣,所以學習的課題和動物截然不同!
人跟人之間種下怨恨和動物之間相吃是不同的,人在死後難以釋懷,人就不是動物,他們是個體消耗彼此之間的傷害,於是業力和福報就是「愛」,歸還也是「愛」,體驗一圈「有=沒有」,你我本來就是動物修成,動物無身外之物,所以動物並不像人類要學習「有=沒有」之間的比較,修了一大圈,我們在最後的第六密度,其實還是透過人在學會,我願意接受「有=沒有」…
修完一切皆空就畢業
從來自第六密度「拉」對人類傳訊的「一的法則」,從第三密度到第六密度,雖然中間有靈體的狀態作為中間點,實際上都是透過物質肉身用不同意識狀態學習「一切皆空」。
上層訊息捎來:「你看很多高維度下去的也很貪…」
我說:「是啊,他們很貪,他們看起來像沒修一樣…」
上層說:「每次下來都要平衡一次,有=沒有,就能回去…」
而我這次也在體驗「有=沒有」,說穿了我這次只有體驗「沒有」…我這次人生,從來都沒有體驗到「有」…全部都是掠奪,只是我是清醒的,總是這一生沒有拿回來,也是下一生拿回來!我感受到很多人想掠奪我擁有的東西,並沒有真心「歸還」,神總說他們安排歸還,給那些欠我的人歸還機會,但卻造成我被拿更多!因為他們都是寵物思想…所以神搞錯了,這些人還沒做好要歸還!只會讓我跌倒受傷!
這過程,我像極了被處分!我還是感受到,這次真的有需要我做什麼!
人類的課題就是執著「有」,但修到最後就是「有=沒有」,一切的真相就是學會本是「一場空」,就像動物一樣,生死都是外衣,其餘沒有更多的!